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16/06

伟玲第一次失败了!
唉~
失败者!
i am LOSER...

突然想写我的家人,
可是懒惰打那么多字= ='''
算了!
有心情再写吧!

昨晚超夜睡的。。。
一直睡不着!
那个死kar boon还说讯息到早上6点。。。
怎知道三点就睡觉了。。。
连讯息都不回我。。。
比,
我没生气!
我知道你没回我讯息是因为你睡觉了。。。
我知道的!

最近胃开始不舒服了!
又要发作了T.T
今天睡到4点才起身!
我的头痛到快爆了。。。
也感觉超重的。。。
吃了妈妈朋友给的粽子,
我的胃更辛苦。。。
今年不能包粽子。。。
因为..............有原因啦!

大宝贝(Dear姐),
知道你不得空回来吉隆坡,
有点失望的 T.T
已经好几年没见到你了啦!
几时才能见到你?


在kopi dear那里学到了一些东西。。。
她说得对。。。。
好有意识。。。
超喜欢~
给大家看看~

幸福是要自己去争取。
但是,
如果你爱的人不爱你,
在用尽许多方式最后也是得不到她。
不如,就放她走,
让她更快乐,更开心,更自由。
让你爱的人,去爱别人。
她快乐你也快乐。

不一定要得到她,
但一定要她幸福。

这就是我所体会到的领悟。


我尊重你的决定~
I respect your decision~

i miss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