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26/06

星期三那天和菲比还有佩恩去ioi...
因为菲比要买生日蛋糕。。。
放学后,
回家洗澡就出了!
去到就肚子饿。。。
去士林吃XXL鸡排。。。
然后就去走走的。。。
去jusco里玩游戏机。。。
哈哈~
然后去买蛋糕。。。
再去吃Tutti Frutti。。。
我家的大老婆要吃哦!
哪敢不去Xp
之后去dicso买点东西。。。
再去popular看书。。。
看星座书=p
大约六点就离开popular...
看到wuanjin n carmen...
本来想和她们一起走的。。。
因为有事所以就回家先!
大约8点爸爸因为要出去打羽球,
所以叫他载埋我去。。。
嘻嘻~
虽然不顺路啦!
反正他就出去嘛!
谢谢爸爸^^
然后carmen就叫我去载wuanjin她们。。。
载了她们就去carmen家。。。
我和carmen好苦哦!
因为要包礼物。。。
大约九点就去子玲家。。。
啦啦啦啦啦啦啦~
如此如此~
这般这般~
大约十一点多就叫爸爸来载我回家。。。


星期四就去看婆婆。。。
因为她跌倒了!
幸好没事!


昨天就和朋友出去!
我,明辉,良去到了大马,
等健到。。。
从等到9点半差不多10点。。。
然后突然说换地方= ='''
又转一个圈去1 puchong...
我们真得空!
我的晚餐啊~
等到他们就饿死了!
边吃边看球的。。。
好刺激。。。
尤其是那些人喊。。。
大约12点就回家了!

比说我的感情线好乱乱乱。。。
每次说她怎样怎样的。。。
比就会说,
那个她先?
哈哈~
其实我自己也觉得!
可是我不是花心的咯。。。
我喜欢的人,
她且不喜欢我。。。
要不然我就是被甩的那个。。。
可怜!
哈哈~


明天去祭拜公公~
突然好多话想对他说。。。
可是且不知道要说什么!


看完《谈情说案》了。。。
好好看!
林峰好帅!
谢谢菲比。。。
因为是她介绍我看得。。。

没机会就是没机会
再怎样期待
再怎样盼望
答案还是一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