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Genting Trip

三天两夜的云顶终于圆满的结束了。。。
从五月开始一直讲这个话题,
怎知现在回来了。。。


07-06-10

那天早上六点多就起身了!
然后洗梳那些的,
怎知道摸到来7点20分了。。。
就快快出门,
因为carmen说七点半就要到她家。。。
连早餐都没吃到!
在她家就等所有的人到齐。。。
有我,wuan jin,qiao qi,wai ling,wai teng,pei ling, wei yee...
大约八点半就出去搭巴士。。。
一个两个好像离家出走那样。。。
大包小包的。。。
有两位小妹妹还带被去勒 = ='''
等一下巴士就来了。。。
搭到去KL SENTRA...
在飞机场里吃早餐。。。
吃麦当劳叔叔。。。
大约10点,
就上巴士去云顶了。。。
全巴士的人都和安静的。。。
只有几个小瓜在那里哈哈大笑 -.-
不知不觉就到了缆车那里。。。
就排队上缆车的。。。
一上缆车突然三个小瓜喊起来,
吓到我。。。
还以为发生什么事!
原来她们怕高 = ='''
不久后就到了云顶。。。
然后去first world找carmen...
等待拿酒店钥匙。。。
之后就上酒店放东西。。。
在那里休息休息下~
然后出去走走下,
吃点东西拍照那些的。。。
skip
skip
skip
凌晨1点30去看电影。。。
看''福星到''...
wai ling居然在电影院睡觉了 = =
看到大约三点多。。。
就回酒店睡觉。。。
那个carmen睡到好像猪那样。。。
我且睡不着=(


08-06-10

早上大约7点就起身了。。。
因为carmen的闹钟响起。。。
而她本人切还在睡觉。。。
真的够力!
一个两个才起身洗澡刷牙那些。。。
carmen n pei ling就帮我们去看theme park的票先!
八点多大家弄好了东西就去玩咯!
玩到十点多就去吃pizza hut...
然后进theme park玩。。。
也弄了我的链。。。
我超喜欢的!
晚了一整天~
bla bla bla...
晚上就在讨论怎样睡?
因为七个人两张床。。。
搞到carmen n diok wei yee睡地上。。。
对不起哦!
要你们睡地上。。。


09-06-10

今天大家都睡到很迟才起身!
我和qiao qi就去吃酒店的食物。。。
而她们在酒店里吃杯面饼干那些。。。
大约12点我们就离开酒店了。。。
然后就坐坐下走走下咯!
之后坐缆车下回去半山吃东西。。。
大约2点30巴士来了。。。
在巴士上我就一直睡觉的。。。
很累很累。。。
不知不觉就到了KL SENTRE...
然后再搭巴士回家。。。


就这样三天两夜的云顶结束了。。。
很开心!
如果可以希望12月再举办多一次。。。
希望更多人去^^
更好玩~


谢谢哎呀老婆和菲比陪我讯息。。。
对不起!
因为我酒店的线不好,
所以回不到你们讯息。。。
我也答应菲比回来后陪你去吃shabu shabu的。。。
和去redbox喝酒唱k...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