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02/06

昨晚去看了你的部落,
原来你已经开始恋爱了。。。
当时的我,
真的傻了!
眼泪开始不停的要掉下来。。。
当时的我除了哭,
我真的不知道还能做什么!
之前一直说我不喜欢你,
因为喜欢一个人是会想念她,
而不是对她不理不睬的!
到最后我才知道我还是喜欢你的!
你说最重要就是他给到你安全感。。。
或许我没有!
$$$或许我没他那么多。。。
脾气?
而我可以忍受到。。。
可以当你的出气筒。。。。
可是你已经是属于别人的了。。。
而我只能放弃你。。
祝福你!
我后悔曾经没和你告白到。。。
最后我只能告诉你,
我爱的是你~


今天终于考试完了。。。
也可以轻轻松松去玩。。。
忘记所有的一切!
将快乐把我的伤心给带走。。。
下个星期一,二和三都在云顶。。。
云顶你等我!
我会尽情的去玩。。。


我已经不想再听到你的消息,
你的名字,
你的一切!
甚至不想再去靠近你。。。
对不起!
我能做的为有这样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