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20/06

两个星期的假期就此结束了!
好快哦!
可以再给多我对一个月的假期吗?
我不想开学!

星期五那天因为要收拾房间,
所以不能和朋友出街。。。
超bad的。。。
收拾完后哥哥说要去ioi打保龄球。。。
我就跟着去咯!
顺便去找hui yin他们。。。
他们在那里烦吃什么。。。
最后还是去旺角吃= ='''
吃完了,
去厕所都要烦去哪里的厕所!
够力!
那个hui yin居然和我争厕所!
鸡蛋糕!
走走下,
他们又买点东西的。。。
大约6点多他么回家了!
然后就去找哥哥打保龄球。。。
我打一场就没打了!
弄伤了手。。。
鸡蛋糕~
然后等健来。。。
去打pool...
再等朋友上来ioi载我们去大马吃东西。。。
等某人啊!
等到就九点半才来!
闷死我们。。。
然后他们一直call一个人出来,
可是那个人的手机没开。。。
就打给她妈妈。。。
原来她不舒服!
哈哈哈哈哈。。。
天都保佑我勒!
不用见到她。。。
之后朋友就载我去桌球场找哥哥。。。
然后我就去找我另一个朋友喝茶。。。
喝到凌晨1点多就回家了!


昨天去kepong找亲戚。。。
妈的!
你们知道我的晚餐都很不爽吗?
我的头发爱怎样就怎样?
管你们什么事?
鸡婆!
不要多管闲事啦!
理好你们的事啦!
fuck you!!!!!!!!!!!!!!!

晚上和爸爸去打桌球。。。
然后爸爸回家了,
我就和哥哥还有朋友一起!
大约1点就回家了!
最近出去都好早回家哦!
不爽的!
可是答应某人,
以后要早点回家了。。。
也答应某人不能变坏。。。
哈哈~
只好乖乖听话。。。


以前哥从来都很讨厌抽烟的。。。
可是现在且变成吸烟者。。。
为什么会变这样?
我也不想说了!
总之他自己好自为之。。。
我也管不着!
我管好自己就好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
都说自己不想说的话。。。
有时我会在FB或者部落发泄,
可是我总有不想发泄给别人知道的事!
我所有的事,
只有一个人知道!
那个人就是我的手机。。。
每次我的真心话我都会对它说。。。
而它永远都会帮我保密。。。
我也很相信它不会告诉别人。。。
我最爱就是它了。。。


各位先生小姐,
哥哥姐姐,
妹妹弟弟,
谁都好。。。
你们游览我的部落就留下名字或者什么都好吧!
每次看到我的部落游览次数有几个,
可是且没人留下名字。。。
好恐怖勒!

Dad,
happy father day...
i love you^^


miss 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