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18/06

我的脾气真得越来越不好了!
性格也变了。。。
想和你说声‘对不起’。。。
原谅我的臭脾气,
原谅我的坏性格。。。


昨晚本来要入眠了,
可是因为一些事,
突然心情超低的。。。
在发少爷脾气。。。
唉~
我的脾气几时才能改变?


今天代替伟琪做一天的工。。。
早上8点30分就起身了!
因为我很爱摸,
妈妈就叫我早点起身!
果然时间刚刚好。。。
妈咪就煮了早餐给我。。。
然后自己搭巴士去。。。
那个carmen啊!
够力!
十点开工,
居然十点半就到= ='''
害我在那里等她。。。
哇!
原来在那里做工真的很闷!
然后我们就看‘谈情说案’。。。
突然老板娘的女儿来,
就和她聊聊天咯!
她走了后,
我就进去里面的stok睡觉了。。。
昨晚很夜睡!
睡到4点就起身!
去ioi麦当劳打包粥吃。。。
不知不觉放工了。。。
爸爸来载我。。。
然后去吃晚餐。。。
回到家洗澡好,
才发现答应了朋友出去。。。
本来推了,
最后某些原因就出咯!
唉~
不说了!
气死我!
去oug pasar malam...
然后去喝茶!
大约11点回家了!


比,
什么事都能解决的!
记得还有我,
还有猪老婆。。。
你那天说的话,
我希望以后不会再发生外!
不要说要差点做,(不要误会)
连想都别想!
你再胡思乱想,
你就知道。。。


明天可能和朋友去大马吃东西。。。
因为给人逼啦!
唉~
可怜!

每晚十二点,
我都会想你的=)
I miss you 小宝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