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27/06

今天早上六点半就起身了!
因为祭拜公公嘛!
起身刷牙洗澡那些的。。。
七点就去OUG pasar pagi吃早餐。。。
然后买点祭拜的东西。。。
在巴刹看到k.ling...
大大声喊她的全名。。。
嘻嘻~
特地的!
八点多就不知道哪里啦!
就拜公公咯!
有一个念经的师傅。。。
啦啦啦啦啦~
拜完了姑姑就请吃东西。。。
吃到11点多就快快回家。。。
因为本人赶时间。。。
回到家快快洗澡那些的。。。
然后等到1点多,
朋友就来载我去sunway。。。
唉~
只是找位子停车就找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因为....................不想说了!
说了就气!
然后就去popular找k.ling...
有我,瞄,k.ling,健,良,辉,康。。。
本来要看戏的,
排队都排到傻!
算了!
就去full house吃东西。。。
k.ling请我和瞄吃。。。
最后没请我。。。
因为我不要!
吃饱了就去溜冰。。。
开始没什么人的。。。
最后慢慢开始多了。。。
我跌了两次。。。
第一次是因为捉瞄溜。。。
捉不紧。。。
第二次是咔到= ='''
溜到六点就回家了!
在等电梯的过程,
真的够力!
每一个都满的。。。
终于等到没人的,
可是那个电梯的门居然不会关的。。。
要等三十秒才会关。。。
WTF~
而且每一层都有人停。。。
我们的车且在最高那层。。。
最后我们顶不顺了,
搭走路的电梯。。。
然后就bla bla bla...
载瞄和k.ling回家先!
两个赶时间。。。
然后我们就去ioi吃晚餐。。。
打两场pool...
大约九点多回家了!
除了一整天,
真的很累很累~~~
还弄伤双脚T.T


最近朋友们都问回我为什么和我ex分手。。。
为什么要问回呢?
都过了那么久。。。
她那些分手的烂理由。。。


选择了就不要望回头
不要后悔选择是错的
因为我只能这样做

我会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