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22/05

最近越来越懒惰写部落了!
然后部落的音乐又没有了 T.T
就讲这几天吧!

星期一那天,
别那死G老师捉。。。
妈的!
讲我在班上睡觉!
fuck you...
你那只sohai眼睛看到?
我明明听老师讲课!
还坐到前面去!
被你捉发写作文!
我吊你都傻!
打电话叫我妈妈来。。。
我妈妈来到时,
你就睡不是我睡觉,
是我跑去后面叫我朋友起身!
妈的!
你讲什么话?
一时这样,
一时那样!
你给人吊啦!
连我妈妈都说你整个变态佬那样!
胡须一大堆。。。
没想一个老师。。。
babi!!!!!!!!!!!!!!!


星期二开始考试了!
考差不多三个星期=(
我的妈啊~
那天考sj paper2我居然交白卷!
人生的第一次!
拿到考卷,
我傻眼了!
通通自己写的!
我写了名字,
问问朋友会不会做!
通通说不会!
然后我就睡觉去了!
唉~
够力到我!
幸好拿成绩单那天是放假过后,
不然假期我那里都不能去。。。


小宝贝(dear姐)
那个男的居然和你告白哦!
你讯息来问我怎么办时,
我傻掉了!
不喜欢他就告诉他咯!
不用怕伤害到他的心的。。。
我依然还是你的爱情顾问^^
不错!不错!
嘻嘻。。。


朋友说,
我看到你我就会傻了?
有这回事吗?
怎么我不知道!


最近一直和哎呀老婆打来打去!
因为打就是爱嘛!
所以我会很爱很爱她的。。。
比吼~
我会爱你够够力的。。。
你放心!


我说了,
我还是单身!
fb的婚姻状况是假的。。。
请不要因为你的一句话,
变成一场误会!
不要让我讨厌你!


期待6月7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