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04/05

在家里就吃,睡,玩。。。
无聊的生活~
老爸就说睡前玩,
睡后又玩。。。
要中打了!
呵呵~
学生的生活就是这样嘛!
在学校就如此如此这般这般咯!

昨天,
真的很赌懒了!
妈的!
我给她的东西关你懒事啊?
需要你来和我说吗?
我不是已经叫你不要那么鸡婆的吗?
你是不是厚脸皮?
还是觉得真的要我当面骂你了,
你才会收声?
才觉得羞耻?
fuck u.........
你妈妈生到你那么厚脸皮的。。。
不知道羞耻的是吗?
6月去xxx的时候,
你最好不要惹到我。。。
不然不要说我不给你脸。。。
(如果你知道我在骂你的,
就聪明点...不要再惹我...
收声!不要做鸡婆...sohai)


GIVE UP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