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02/05

昨天听哥哥说,
头七那天公公有回来!
还开他房间门看他= ='''
有没有那么恐怖哦?
幸好我和爸妈一起睡,
然后也睡到猪那样!
不然我会被吓到不知道飞去那里> <


我的老妈那天把我的裤子和我的校服一起洗。。。
现在我的白衣变褐色了啦!
怎么办?
o no~~~~~~~~


明天要上学了!
我不想去!
永远都不想去学校。。。
想转校。。。
那就不用看到你!
我的就不会想到你。。。
不然我真的很辛苦。。。

比,
我没有不开心!
我的心情就这样咯!
如此如此,
这般这般....
不用担心我!
你自己也很烦了。。。


Give 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