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15/05

这几天想写部落的,
可是都没时间。。。
因为出去gaigai...


星期三那天,
和朋友们去ioi看戏。。。
本来想看the loser的,
没得看!
然后看不知什么英文片,
又没有!
最后只能看iron man 2= ='''
然后去sense cafe吃点东西。。。
不久进去看戏了!
那么久以来,
我无论有多累,
我都不会在电影院睡觉的,
可是这套戏,
真的闷到我睡着了!
之后想去吃i love you shabu shabu的,
又没有去到!
去旺角吃。。。
吃完了好像回家了!
我也忘记去哪里了。。。



星期四那天,
又去ioi...
可是是去red box唱k...
唱到6点就回家了!
在唱k中,
我,猪老婆,佩恩,佩诗一直在厕所自拍。。。
然后搭巴士回家。。。
在等巴士时,
等到我急尿。。。
然后回去ioi撒谎那个厕所。。。
那个猪老婆贪吃到她啊!
去tutti frutti买yogurt吃。。。
炸到!
买了才肯回家。。。

好久没和猪老婆出街了!
很开心!
不懂几时才能和哎呀老婆出去!
猪老婆,
希望可以再和你出去^^


星期五,
晚上又去ioi看电影。。。
和哥哥还有他朋友还有佩恩。。。
去看绑匪。。。
what the...
恶心到~~~~~
o no!!!!
看完了去1 puchong吃宵夜。。。

下个星期二要考试了...
唉~
可能又要交白卷了...
救命!
算了!
不想想那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