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01/05


今天是劳动节,
所以爸爸没做工。。。
lol~


昨晚放学后和朋友去ioi看电影。。。
看IP MAN=)
买票时,
要18岁以上才可以!
妈的咯!
我们那里够岁?
快快打电话叫朋友来帮忙买。。。
lol~
最后买到了!
然后我和佩恩去吃麦当劳。。。
而曹曹很早前就去弄头发。。。
吃完了,
曹曹也刚好到了!
然后还有时间,
就去走走。。。
曹曹去按$$$...
然后就电影院咯!
在那里想到底进不进到勒?
哈哈~
此中还是进到!
看完了,
就去找猪老婆。。。
因陪她去吃晚餐。。。
半个小时后就陪她回去!
然后想搭巴士去pasar malam的!
刚好遇到pui yee...
就坐她车去。。。
走了一圈p.m.
就去喝茶吃东西。。。
然后去cc玩了一些!
好久没去cc了。。。
bal bal bla...
就回家了!
玩了一整天,
走了一整天不会很累^^
单身的人生活就是这样咯!
自由自在~
GOOD都某的顶。。。


在学校,
我真的很想打7了。。。
妈的!
我就是喜欢她?
关你什么懒事?
你自己也喜欢,
就不要一直说我。。。
fuck you.......
你爱吃醋你就滚远远。。。
不要在我面前做那么sohai的事!
忍你的也有限度。。。
我已经很给你面了!
你最好不要是第一个逼我出手打的女生。。。


听到了一些事,
让我觉得需要放弃你!

以前的伟玲回来了!
她的世界里,
变回孤单的。。。
不会再有任何人的出现!
如果可以,
我只是希望,
我的世界只有你,我还有电脑<3

老妈说,
九月的放假,
家人通通去上海旅行。。。
就是我没去> <
lol~
炸到!
其实是我自己也不想去啦!
因为可以一个人在家好好休息。。。
连哥都去!
我可以24小时对着电脑了。。。
YEAH!!!!
是很好的!


我要放弃的是你,
可是你且来安慰我,
叫我开心点。。。
我觉得我自己没没用!

晚上我偷偷的哭了!
因为我和妈妈一起睡觉,
所以不敢哭出声!
我的泪一滴滴的流在抱抱上。。。

我不是la la仔...


GIVE UP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