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08/05

星期四那天,
本人在睡觉,
那个臭哥哥吵醒,
我叫我陪他去OUG pasar malam卖臭豆腐= ='''
鸡蛋糕他!
就起身陪他咯!
然后买回家吃!
他说很好吃。。。
我就试一块!
妈的!
难吃到~~~~
还没吞下去,
我就呕回出来!
那里好吃?
真的不明白我哥哥。。。
怪人。。。
打死以后我都不再吃的。。。


爸爸终于拿新车了。。。
我也不用再搭巴士放学回家。。。


昨天很开心!
因为陪你。。。
我希望每天都可以这样。。。
比说,
就算被你打,
我也开心!
不过真的啦!
好过我们不说话的。。。


放学后冲凉吃饱去烫头发。。。
谢谢carmen low陪我。。。
她一直坐在那里等我。。。
之后我们就去ioi吃东西。。。
然后回家了。。。


哎呀老婆(比),
昨天在学校,
你好像不开心!
可是问你,
你切说没事!
有时你有事又不告诉我。。。
因为我不是你肚子里的虫。。。
所以我不知道你心里想着什么!


昨晚发梦。。。
梦到公公。。。
可是醒来后,
什么都忘记了!
只记得梦到公公。。。
今天回婆婆家拜公公。。。
然后按堂妹的手机的时候,
看到公公的照片。。。
我也发来手机的。。。
突然很想念公公。。。
永远都看不到公公了。。。
心情真的很难受。。。
又想哭了!
因为我不是冷血的。。。
我不是没感情的。。。
所以有时真的很难接受到公公的去世。。。


比比,
还有10天你的生日就到了!
还记得以前我们的约定吗?
可是一切已经慢慢的变了!
变得我们都不认识了!
甚至你回去太平你都没告诉我。。。
我们的关系真的那么差了吗?
已经很久联络了。。。



佳,
还有一个月你就回来了!
lalalala...
很开心吧?
知道你瘦了,
很开心!
可是记得不要为了减肥就什么不吃的。。。
这样对你的胃不好!
知道吗?
自己要学会照顾自己。。。
不要让人担心。。。


烫回来的样子...
没什么变到拉!
可是好像丑了一点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