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29/11

26号那天跟老婆仔去爱噢爱。。。
很久没和老婆出街了。。。
也很久没见到老婆。。。
超想念她的~
不知道兴奋过头,
前一天整晚睡不着> <
早上九点的闹钟响了,
就去洗澡的。。。
弄弄头发。。。
大约十点妈妈就载我去老婆家。。。
我的老婆还在做猪呢!
就叫她开门。。。
一开门就看到一只女鬼 =p
哈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老婆睡醒的样子=)
第一次看着她刷牙。。。
她死都不给我看。。。
一直叫我出去的。。。
没办法咯!
然后她就去洗澡的。。。
大约十点半这样就搭巴士去gaigai咯^^
去到时,
莹打来叫我们买午餐给他们> <
就去湖景买咯!
又送过去给他们的。。。
然后去买电影票。。。
再去唱k~
第一次二人世界~
唱到一半,
良和健进来捣乱。。
又走人了= =
唱到2点就结束了。。。
就进戏院。。。
看''Rapunzel 3D''...
蛮好看的!
看完后去吃sushi king=)
我和老婆玩剪刀石头布,
谁输谁吃wasabi...
输的人是我=(((
可是老婆也有吃。。。
还哭了呢^^
哈哈哈哈。。。
吃完了去找那两公婆聊天。。。
再去minitoos看看。。。
然后老婆去JCO吃yogurt...
叫double的,
她都可以吃完!
之后老婆回家了。。。
我就和健他们继续走。。。
不久也回了!


晚上再出来。。。
去吃lok lok...
然后等良和文放工。。。
去大马喝茶。。。
然后回家了。。。


星期六,
晚上去爱哦爱。。。
因为良和健请喝茶。。。
打赌输了。。。
哈哈哈。。。
顺便去找老婆^^
十点了,
去1 puchong喝茶吃东西的。。。
十一点多就回家了。。。


星期日又去爱哦爱。。。
去打桌球。。。
好久没打了。。。


我害怕失去你~
我害怕你对我的爱有怀疑~
我害怕你不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3

26-11-10
二人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