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16/11

两个星期没写部落了。。。
为什么呢?
因为懒咯^^


先来说说什么呢?
就说我生日吧!
7号那天就去sunway咯~
和琪姐还有她表妹和一个她朋友。。。
去唱k和看电影。。。
如此这般这般咯~
谢谢你们陪我过生日。。。


中间忘记了。。。
最近老了,
老是忘记东西嘛~
拍写!
懒惰去想回。。。


就说昨天吧!
昨天和老婆还有朋友们去Genting=)
去一天而已!
因为跟学校嘛!
七点多到学校,
巴士七点半来。。。
八点才出发。。。
在路上就聊天看戏拍照的。。。
那个臭老婆一直动我头发。。。
弄乱我头发@@
怎知给我弄回^^
大约十点半才到。。。
就去玩in door的东西。。。
才玩到一样!
老师给的时间真少!
然后去吃午餐。。。
什么午餐啊?
真难吃!!!
有洗碗液的味道!
有药水味的饮料= =!!!
之后去雪屋。。。
好冷!
那些外套和手套很臭。。。
不过好好玩。。。
和老婆一直拿雪丢来丢去的。。。
然后去out door玩。。。
老师居然带我们兜大圈的去!
老师啊!!!
你不会去就早说嘛!
问我~
云顶是我家叻=p
之后我们自己去,
不跟老师的。。。
去玩海盗船。。。
然后去玩不知道什么游戏的。。。
老婆赢了一个熊熊 =D
和老婆去弄一样的tattoo...
突然下大雨> <
就回in door咯!
老婆去买yoyocici的。。。
之后去麦当劳叔叔那里买了一个汉堡包就闪人。。。
因为集合时间到了。。。
下到去,
等了一个小时,
老师们才来!
@#$%*+
老师你玩野啊?
叫我们那么早集合。。。
自己就慢慢来~
反正还有时间去上回去买草莓巧克力给老婆咯~
她要吃嘛~
就坐坐下,
下大雨雾云也越来越多。。。
不久巴士来了,
带我们去草莓园。。。
很累,
没下去的。。。
在车上睡觉了。。。
可是被那么马来人吵到不能睡。。。
不久他们上回车了,
就继续回家的路程。。。
暗暗的,
好好睡。。。
我隔壁的家伙更好睡。。。
就睡到差不多要到学校。。。
一日游就这样结束了~
超开心的一天!!!

懒惰上照片上来!
就写到这里咯!
【09-11-2010】
我们在一起一个月了~
第一次和你出去那么久~
第一次和你去云顶=)
15-11-2010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