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24/11

云顶回来后就一直呆在家的。。。
除了上个星期六,
去烫头发~
弄玉米烫。。。
怪怪的!
最厉害的是做一天工就不做了> <
哈哈哈。。。


今天和yoko wong还有家俊去吃JOGOYA...
首先是去茨场街。。。
因为yoko要买礼物盒。。。
然后就搭''mororail''(好像是这样写)去pavillian那里。。。
再走一小段路去。。。
因为不熟那里,
走了一大圈= =!!!
一点半就开始吃。。。
吃到三点多就回家了!





















出门前自恋下^^
嘻嘻~


星期五和老婆去看电影和唱k...
YEAH!!!
能见到我家的女人了=)
我们已经很久没见了。。。
想念死我!


下个月开始做工了。。。
做promoter T.T
第一次做!
不知道会怎样。。。
没时间陪我老婆了=(


我家的女人
我爱你❤
你永远都属于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