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想给你们的话

爸妈为什么你总是不了解我?
难道喜欢女的就有问题吗?
现在喜欢女的已经很平常了。。。
不像以前那样。。。
要是要偷偷摸摸的。。。
我知道你们只有我一个女儿,
有时我多想多一个姐姐或者妹妹。。。
那就不用烦了!


妈,
我知道你哥哥那里都是有钱人。。。
个个都是社会上的上等人士。。。
可是这是我的事,
又不是他们的事。。。
我又不是他们的女儿,
为什么老是要扯到他们那里?
就算是亲戚,
我们和他们都很少接触的。。。
他们的世界根本是融入不下我的。。。
我也不会去参与他们。。。

爸,
我知道你是最疼我的那个。。。
我要什么,
你会都满足我!
可是事实不能改变啊!
有时我多想坐下来和你们谈谈。。。
可是我却不知道要怎样开口。。。
我不想谈不够几句就被你打!
好像之前那样。。。

你们很早之前就知道我喜欢的是女了,
我不是要你们马上接受这个事实。。。
可是你们至少要了解我。。。
不要老是问我哪些问题!
我不知道要怎样回答你们。。。
给我的感觉,
我怕了这个家。。。
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们!
老是想躲开你们。。。
每次你们在楼下,
我就在楼上。。。
等你们睡了不在了客厅了,
我才去楼下看戏那些的。。。
不然就拿我手机看我讯息的。。。
我也有我的私人东西。。。
私人的秘密。。。
我知道你们是我的父母,
可是那是我私人东西。。。
我也有私人的权利吧!


多希望你们可是看到这篇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