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09/12

这个月开始,
星期五,六和日都做工了。。。
要站八个小时~
唉!!!
又不能带电话进哦!
最讨厌!
在BK5 GIANT做promoter...
认识了一位aunty...
她有点像以前我的做工的时候那位aunty...
连讲话的方式也有点像。。。
她也带我认识很多朋友。。。
也有很多东西吃^^
第一次做工要见三位"阿头"。。。
怕死我会偷拿她试吃的食物回家。。。
每一天做工都会打来问派了多少包。。。
不然就问那些废话。。。
拜托!
你的花生值多少钱啊?
而且我家里都没有人喜欢吃花生叻!
偷你花生来干嘛?
我自己买不起哦?
oOo


这个星期里都好像很忙!
明明有四天时间休息的,
可是我却感觉不到!
星期一可以说有休息到!
星期二去外婆家。。。
星期三去听考车的课。。。
哇老!!!
下个星期可不可以不要再那么忙了?
我想好好休息。。。
要开学了啦!


【2 months ♥】
幸福中~
甜蜜中<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