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28/07

星期日那天和家人去IOI买东西。。。
爸爸给了我一百块付钱。。。
那个东西七十块,
我居然拿了东西就走人了> <
剩下的钱没拿到!
当妈妈问起我时,
我才想起!
厉害的我~
严伟玲阿~
严伟玲~
你当时在想什么?
发白日梦哦?
唉~


最近放学回到家,
洗澡吃东西就去睡觉了。。。
快变猪了!
一睡就睡到8点才起身!
然后起身吃晚餐,
看看戏,
玩玩电脑,
洗澡就睡觉了。。。
没出去的。。。
很乖^^


今天在学校,
我班的华人很齐心哦!
一起做了一件事。。。
老师应该没眼看我们了。。。
哈哈~


越来越不喜欢上perdagangan课了。。。
老师讲课越来越闷的。。。
在吹眠我睡觉的。。。


菲比下个月开始在剑桥补习了。。。
唉~
一补就要补3年半。。。
她真的可以吗?
希望她不要半途而废咯!
学费都三千多块的= =
老婆,
加油咯=)
虽然今天在学校一直踩你的,
可是我也支持你的。。。
希望你的英文大大进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