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03/08

今天第一次用手机写部落…
真的够怪的!
都不知道写到怎样的出来…


上个星期四和Chaili去ioi看电影…
懒惰的她,
没去学校…
她自己一个去看了一套电影,
等我来了才去看第二套…
我们先去吃麦当劳…
然后2点45分就进场看电影…
她冷到快变冰条了…
哈哈…
有穿外套还冷…
服了她!
看到5点多,
就陪她去找她妈妈…
然后我就回家了!
她啊~
真的会在ioi迷路的家伙…
希望她早点熟悉那里吧!


星期五那天,
我,琪姐还有yee ling去ioi唱k…
唱7点就和姐去seoul garden吃晚餐…
大约9点就回家了^^


星期日一大早就起身…
然后去外婆家…
本来是陪她吃早餐的,
怎知道要等亲戚来…
大约1点就回家了…

下午要去福祥的生日…
就骗他我没去!
哈哈…
然后下午4点,
丽莎就来载我和比…
第一次和比出去…
还是去游泳勒^^
然后游泳7点就洗澡换衣~
大约7点多,
派对开始了…
吃吃吃,
拍照拍照,
玩玩玩…
9点30分,
比的爸爸就来载我们回家了…
这一天,
开心还是不开心?
我自己也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