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18/08

十天没写部落了。。。
因为很懒惰!
哈哈。。。


上个星期五,
放学的时候居然下起了大雨 = =
很废的咯!
搞到我,miki,炫还有hui yin淋雨的等车。。。
变落汤鸡。。。
回到家赶快去洗澡的。。。
多几天就伤风+咳嗽的。。。
现在加埋没声音了> <
救命啊~~~~~~


星期一那天开始考试了。。。
唉~
每次都考试,
很sienz的咯!
今天考画画,
画海底世界。。。
画到整个幼稚园的的图画那样。。。
等派回来的时候,
又有人要念经给我们听了。。。
快受不了!!!


明天考perdagangan和数学。。。
数学,
我已经知道会不及格的啦!
因为我都没去温习还是听老师讲课的。。。
至于perdagangan,
我真的想及格。。。
一直去温习的。。。
上次不及格,
这次一定要及格!


那个死嘉琳,
每次抢我MIKI老婆抱。。。
欠打!
不够我抢就像MIKI投诉。。。
每次讲我的妈妈~
macam bbbbbbbudak...


米修~米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