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08/09

最近总是很烦。。。
很不开心!
UNHAPPY!!!!!
算了吧!
有些事情是不能改变的。。。
人变了,
自己是发觉不到的。。。


上个星期五,
放学后回家后就洗澡那些的。。。
等到两点半,
朋友就来载我去ioi唱k...
有我,k.ling,良,健,辉。。。
去到时,
个个要喝酒,
就叫配套的咯!(本人最近戒酒啊!)
所以喝可乐而已!
然后良有带laptop去,
就上网咯!
我和miki在聊天时,
那个死k.ling,
kaka caucau的。。。
被我咬。。。
活该!
谁叫她打扰我。。。
然后点到小乖乖时,
个个都没唱,
让我一个人唱^^
我唱完了,
他们按从唱 > <
就不理他们,
去上厕所的。。。
6点半就唱完了。。。
辉就载K.ling和良回先。。。
健就陪我去买衣服的。。。
去到effu,
买了一件外套。。。
也帮振辉买了一个书包。。。
等辉回来后载我们去皇朝那里吃晚餐。。。
之后回家了!


星期六那天,
懒惰去学校。。。
加埋通通朋友没去,
我怎可能去啊!
就在家睡到太阳晒到屁股了才起身!


星期日7早8早就起身去练球了。。。
练到10点半就和朋友去吃早餐。。。
然后爸爸就来载我回家!
回到家就帮忙爸爸油漆。。。
搞到我整件体育一点一点黑黑了。。。
我的天啊!
不能穿了啦!!!
怎么办?


我已经无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