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06/07

上个星期六和日去了槟城游玩。。。
星期六一大早就起身了!
坐双层巴士。。。
最好的是有唱k的。。。
老妈买了很多东西。。。
好像不用$$$那样。。。
买了也是分给朋友的啦!
我就什么都没买。。。
没适合的东西。。。
只是吃了我最爱的asam laksa=)
然后在休息站要上厕所,
因为女厕太多人了,
我跑去男厕。。。
人生中的第一次啊 = = '''
希望以后不会再去!


昨天在学校连续睡了四节。。。
真的很累很累咯!
居然放学了都不知道!
是朋友叫醒我的。。。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意见!
我会好好考虑清楚。。。
有些事注定了,
就是注定了。。。
我自己也不想的!


我爱你你却爱着她,
我的为你的心都碎啦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