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16/07

着一个星期以来都没时间写部落不然就没电脑。。。
连FB的游戏都要比来帮我玩。。。
谢谢比~


上个星期五拿成绩单。。。
我的成绩单临时不见了^^
上天的保佑啊!!!!!
等我回家了,
老师才打来说找到了。。。
回到家赶快洗澡吃东西的。。。
然后去ioi唱k...
唱到一半去陪菲比。。
因为她要做工。。。
好多人都去哦!
有四间k房都是认识的。。。
也算帮健庆祝生日。。。
唱到六点就去打一场pool...
然后去旺角吃东西。。。
吃完了再去走走。。。
之后回家了!


星期六,
因为爸爸妈妈聚会,
剩我一个人在家,
我和琪姐还有伟琪去ioi吃晚餐...
琪姐和我去吃BBQ PLAZA...
大约十点,
伟琪回家了。。。
我和琪姐就等哥哥放工。。。
然后去honeymoon吃甜品。。。
大约晚上11点多就回家了。。。


14号星期三那天,
我和佩恩陪菲比老婆去ioi...
因为老婆要买高跟鞋。。。
我和佩恩就去old town吃午餐。。。
吃完后去找老婆。。。
之后去陪老婆去买鞋子咯!
然后就去看电影。。。
看完戏就去士林买鸡排。。。
之后回家了。。。


昨天留在学校参加语文比赛。。。
连比都一起参加。。。
哈哈~
虽然很累,
但是很好玩!
和朋友们也能增加感情。。。
也能给我们知道什么叫团结就是力量。。。
大约4点多就搭巴士回家。。。
等到5点半,
巴士还没来,
就爸爸来载。。。
回家洗澡就去pasar malam了。。。
大约8点半就和回家,
上个厕所又和出去朋友再去pasar malam = =
大约十点就回家了。。。
好累得一天~


今天在班上一边听歌一边抄功课。。。
哇!
要是以后都是这样几爽啊!


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