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21/07

星期日那天merak那里发生一件强奸案。。。
唉~
那女生很可怜啊!!!
朋友,
不要再自责了。。。
都不管你们的事。。。
你们都是第一次遇到啊!
你们会报警都很好了。。。
是那些警察一直不要来而已!
而且事情都过了,
不要再想回去啦!


星期一那天,
哥哥做工回到来就问我去midvally看电影吗。。。
我都傻了!
隔天早上我还要读书勒!
想想下,
算吧!
可以在班上睡觉,
所以还是去了。。。
看晚上11点50分的。。。
这套戏好好笑~
在戏院里..............
唉~
不要提了!
看到大约1点多左右咯。。。
然后回家了。。。



昨天和那个猪头去IOI看电影。。。
看<<出水芙蓉>>...
因为爸爸要去ioi那里吃晚餐,
加埋要下雨了,
所以就叫爸爸顺便载我们去^^
和爸妈一起吃晚餐。。。
然后才去ioi...
去到就去戏院买票。。。
然后去猪头要去popular买东西。。。
之后去走走咯!
大约7点15就去戏院买饮料那些的。。。
一进到去,
整个戏院没人的。。。
只有我们两个人。。。
感觉不安的~
全场都不到15个人= =
啦啦啦啦啦啦~
看到9点10分,
就搭巴士回家咯!


这两天留堂下来画poster...
哈哈哈~
今天终于画完了!
谢谢炫=)


昨天上体育课时,
我和朋友们都没穿体育衣,
然后老师叫我们捡垃圾。。。
理她都傻!
走走下,
走掉人了^^
之后去见死蒜头。。。
妈的!
还是没事~
哈哈。。。


有奇迹吗?
我还有机会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