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28/11

昨天因为是假期所以没工作!

就和朋友们去ioi唱k...
有我,carmen,kar boon,leong,wing kian,ming fai....
我们穿一样的衣服。。。
超吊~
很多人看着我们。。。
我们是FUCK YOU CLUB~
大约11点左右,
ming fai 来载我们去!
我们在rexbox里超疯狂d。。。
哈哈。。。
leong一直喊,
吵死!
我和carmen合唱的第一首歌是周杰伦的-彩虹^^
在唱k做了很多东西。。。
嘻嘻。。。
只有carmen知道!
然后我们去厕所拍照。。。
carmen hor~
嘻嘻~


大约3点,我们唱完了,
然后去打桌球。。。
可是我打一盆就走掉。。。
因为和carmen去买胶布然后去旺角吃东西。。。
不久他们来了!
我们就吃吃喝喝d...
然后我们就载k.boon回家先!
我们就继续我们的节目。。。
我们先去pasar malam...
然后我们去BK 5 giant捣乱。。。
leong穿高更鞋。。。
笑到我和carmen坐在地上。。。
然后我们就兜风的。。。
不知道去哪里。。。
最后去ccc做工的地方看看她。。。
我们又去cafe 101了。。。
真的不会再去第三次了!
朋友们,
要是你们要去那里喝茶,
要有心理准备。。。
喝完了,
我们就载wing kian回家。。。
剩下4个人。。。
我们就一直兜风的。。。
不知道要去那儿~
又不想那么早回家!
兜到BK1那里。。。
兜了很久,
又去day to day 喝茶= ='''
大约十点半,
就去我家门口聊天!
然后又载carmen回家,
我们才回家!
出了一整晚,
超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