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07/11

今天是我的生日。。。
很开心~
因为有人帮我庆祝!
第一次是在做工时。。。
老板娘买了两份蛋糕哦!
哈哈。。。
老板娘唱生日歌给我。。。
第二次是在sunway...
刚刚回到家而已!
有琪,薇,还有琪的姐妹。。。
我们去看poker king,拍大头贴和吃BBQ PRAZA...
然后琪她们买一个蛋糕给我^^
我们去pub庆祝。。。
可惜薇回家了=(
她们个个都说要灌醉我。。。
厉害的我,
当然不会!
哈哈^^

在pub时

仔仔和薇。薇在讲电话

我和kopi~

在厕所拍d哦




谢谢你们和我说生日快乐,
和帮我庆祝^^
很开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