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23/11

今天做工时,
工厂里的aunty简直就是算命大师啊!
帮我们一个个讲我们的个性。。。
她讲到我真是准啊!
天蝎座的个性就是,
要是爱上一个人,
他/她就会全心全意的对她/他。。。
他/她不会随随便便的和人告白哦!
他/她要是爱对方很深,
可以为了对方而死。。。(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哦!)

卡卡,
今天我和kar boon斗我们能在一起久一点,
还是他和他女友。。。
也和他斗是不是我提出分手先。。。
是的话,
我要被他打。。。
我可以保真,
我不会提出''分手''这两个字。。。
因为我是真心的爱你!
你呢?
会提出"分手"这两个字吗?
我真的很怕!
怕有一天你会离开我。。。
不再需要我的陪伴!
我常想,
就算我们的距离是远的,
我们的心永远都是在近的距离。。。
可是为什么今天我总觉得我们好象有一道破不掉的墙在我们的心里。。。
总觉得你有很多事瞒着我。。。
我不想我们的感情玩玩下。。。
我真的会很难过!
我是全心全意的爱你。。。
卡卡,
我爱你~


                       比比爱卡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