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18/10

昨天和家人回角头看亲戚,
因为她进医院。。。
今天就回来了!
一直坐车的,
然后我就一直睡觉~.~"""


星期五那天,
我,qiqi,kopi,yingsi,还有琪的朋友去ioi看lala...
去到我们又吃sushi king了!
然后6点30分到sense cafe都已经没位子了。。。
连站都没位子><""
之后趁得空没事做,
就和琪还有她朋友去打pool...
我和琪的朋友一队,
她就和她朋友一队,
厉害的我们当然赢了啦!
哈哈^^
8点了,
就到回去看lala...
在那里站到我脚都累死了!
看完后,
我,qiqi,kopi,yen sean去吃麦当劳。。。
我和kopi一直弄琪。。。
嘻嘻~
气死她!
大约十点,
我们就回家了!
我就刚好遇到nicole chai,
她妈妈载我回!
然后kopi和家人去看戏。。。
琪就回subang那里的家。。。





给某某的话,
对不起,
我不接受你是因为我不想有一段我根本没感情的爱。。。
而且我不适合你啦!
不是你不好!
是我的问题。。。
我也不想去尝试。。。
对不起!




Dear姐,
最近你好吗?
我好久没sms给你了!
因为怕你很忙。
而且你说过,
要假期了,
所以学校里很多东西做!
哈哈。。。
不要累坏哦^^
希望假期你有回来~
muack!!!!!!




想你的每一天~
我都很开心!
爱你的小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