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14/10

昨天早上十点多搭哥哥的顺风车去ioi...
然后和朋友们去唱k...
唱到一半我就走了,
因为和另一半朋友去打pool...
哈哈。。。
遇到超多我们学校中三的朋友。。。
四张pool桌都是我的朋友。。。
打五round,win 4 round=]
那个人输了给钱。。。
$16.20哦!
幸好厉害的我赢了^^
不然要给$$$...
然后我又回去唱k了!
唱完后,
我去PDI买了一件衣服,
$49哦~
本来我想要的,
最后给妈妈了!
然后我们就去吃寿司的。。。
吃完后去玩投篮机。。。
差了好多=(
然后又去打pool的。。。
打到大约7点就搭巴士去和另一个朋友喝茶。。。
喝到大约十点就回家了!
今天玩了一整天,
快累死了!
可是很开心!



想你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