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03/10

今天是中秋节哦!
晚上要去朋友家度过。。。
朋友们中秋节快乐^^

昨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
也不算啦!
可以说第二次。。。
因为第一次捉不到!
哈哈~
昨晚我和康出去,
然后我没戴安全帽,
被警察捉到。。。
这次逃不到了!
因为那时红灯,
一起停着。。。
OMG...
最后给他们吃钱咯!
吃RM60++
唉~
倒霉!



wendy老师,
谢谢你听到我的事,
就马上打来关心我!
哈哈。。。
要是以后我要找人担保,
我一定找你。。。
muackzzz...
爱死你!



中秋节快乐!
可能你有他陪伴你度过。。。
不过我希望你开心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