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26/09/09

昨天我终于约到wendy老师出来了!
哈哈。。。
我从去年开始叫她出来,
她都不得空><""
昨天大约6点她来载我。。。
一上车,
她说我360度转变了><""
哈哈。。。
她最后一次见我的时候是我长头发嘛!
当然360度换了咯!
然后我们去IOI的Starbucks Coffee。。。
在那里,
我们一直聊天的。。。
她啊!
够力咯!
无论我们谈打桌球,打保龄球,去pub啊!
disco什么的,
她都适合><""
她是不是老师啊?
我都在怀疑着~
哈哈。。。
聊着聊着的,
时间一点一滴的很快的过。。。
大约8点左右,
她就载我回家噜^^



谢谢的巧克力,
谢谢你载我回来。。。
我其实想和你说的,
只是不知道怎样开口><""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