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12/09 (happy day)

很久没和达玲出去了!
今天早上,
达玲突然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去old town吃早餐。。。
那时的我还在找周公勒!
可是看到她打来,
都精神了啦=]
然后马上起来冲凉刷牙。。。
快过头,
差点跌倒><""

然后达玲到了,
冲冲忙忙的出了!
一去到,
old town才刚开门。。。
我们是第一位顾客哦~
呵呵!
然后吃了RM26++
达玲给钱^^
我说我给她又不要!
谢谢达玲~
然后达玲就载我回家。。。
一回到家,
什么都不理就睡觉了。。。
睡到12点左右,
琪姐就问我要不要看电影。。。
没戏看。。。
2点多,
我们就搭巴士去ioi打桌球了><""
丑事来咯!
琪输给我哦!
丢脸咯~
哈哈。。。
这样说她,
她一定扁我!
嘻嘻^^






给你的话,
今天我多希望你有来!
看到车上坐着一个人,
本来以为是你,
可是一上车原来不是!
然后达玲就问我还有没有和你sms!
我说没有!
她就一直问我为什么!
我就说不知道!
不要问!
达玲也说最近没和你说话了!
何况是我!
为什么?
到底发什么事?
是不是还是为了那件事?
觉得朋友已经对你没意义了?
我不知道!
我只是希望你开开心心!



开心的一天~
也超爽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