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19/09

昨天我,k.ling,wendy,vicky,carmen,vivian去midvally哦!
8点30分我就起身了!
然后爱干净的我当然起身刷牙冲凉啦!
然后9点15才走路去k.ling家的附近巴士站。。。
我一直sms多多封讯息给wendy,
弄到她电话laglag下,
然后她打电话来骂我哦=[
然后我们五个人都的在k.ling家哪里搭巴士去哦~
只有carmen不同巴士。。。
在巴士上vicky一直看靓仔哦!
wendy就说话大大声!
全巴士的人都看着我们><"" 丢脸!只有我,k.ling,vivian正常而已!然后我们去买戏票,我们看<<吓到笑>>哦!
然后我们就去吃早餐,
饿死我!
自恋的vicky来咯!
一直拍照><"" 吃完后,我们分头走, carmen和vicky去买东西。。。我们就去打机!神的伟玲出现咯!射篮球机610分
哈哈。。。
第一次那么高分!
大约12点,
我们就在进戏院看戏咯!
在戏院里,
k.ling怕得一直躲在我后面,
然后我和wendy就在那边一直笑!
在半途中,
那麻烦的小孩k.ling要尿尿。。。
然后我就陪她去咯!
之后就到wendy。。。
这次理她都傻!
我来电影是看戏勒!
不是陪她们尿尿的。。。
看完后,
我们就去拍大头贴。。。
那架机好快哦!
我们还没准备好,
就1,2,3开始拍了!
拍到很丑!
之后我们就去走街咯!
然后大家的肚子都在打鼓了,
我们就去吃teepayaki哦!
吃完了,
我们就走街走街的。。。
然后那个臭wendy弄k.ling生气哦!
然后我和她就请k.ling吃冰淇淋咯!
我们便走街便拍照的。。。
大约6点,
我们就搭巴士回家噜~

开心的一天~~
达玲你的生日要到咯!
呵呵~

dear姐,
祝你考试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