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我变了吗?

最近朋友们都说我变了。。。
我真的变了吗?
可能吧!
我变好还是坏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变了,
会好过点吗?
不会像以前那样!
酷酷的,
总是不让别人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
这样好吗?
或许这样对我来说很好!


今天发了一场梦~
那会是真的吗?
我们还会像以前那样吗?
今天本来想去的,
可是没人陪我!
就算去了,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
会很尴尬吗?
我会调头走吗?
我也不知道!
因为没去!
没去也好!
不用想你事那么多!





Dear姐,
假期里,
你会回来这里吗?
好想念你!

祝大家假期愉快!

伟玲的世界,无人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