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03/08

今天考试了!
PMR PERCUBAAN...
都不知道它在讲什么。。。
通通都是看朋友的答案><""
想象不到考PMR时会怎样!
交白卷吗?
唉~

上个星期四,
放学回来就和朋友去IOI买礼物,
然后回来和“琪姐姐”(够有礼貌勒?她教我的。 反正她不回来我BLOG看的。哈哈~)去夜市集。。。
很久都没和她出去了!
一出去就小孩子那样,
在夜市上跑来跑去><""
丢脸@@
回到家后又陪哥哥去回夜市集买东西~
累死我了!
没休息过。。。

星期五,
妈妈带我去洗脸,
然后又去IOI和朋友唱K...
因为朋友生日~
然后没回家又出去喝茶><""
九点多才回家!
要是我每一天这样出去,
我一定卦掉!
不卦掉都破产。。。
呜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