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24/05

星期五那天终于考试完了^^
现在等成绩出炉。。。
昨天kopi和ying si来我家玩。。。
我们也去ioi哦~
大约11点,
她们就到我家,
然后玩wii的。。。
哈哈~
超开心。。。
因为我和ying si一直欺负kopi^^
然后ying si煮汤圆哦!
嘻嘻~
好不好吃,
我就不知道!
要问kopi。。。
吃完了我们搭巴士去ioi哦~
然后我就去买我的小叮当。。。
终于凑成一套的。。
然后我们就去打机场玩投篮机。。。
哈哈。。。
我的分数依然没变。。。
还是没进步!
然后ying si n kopi的分数我就不讲了~
嘻嘻。。。
然后我们就去看衣服。。。
我们三个傻瓜去拿了一件衣服到更衣室去换,
然后在拍照。。。
这样我还是第一次勒~
然后我们三个就买了一样的衣服。。。
付钱后,
我们就去打包麦当劳回家吃。。。
然后搭巴士回家。。。
在巴士时,
kopi被我和ying si骗了。。。
我们和她说这辆巴士会不到我们的家。。。
她吓到就马上问巴士的人。。。
她还叫了一声"kak"...
幸亏我们立刻阻止她。。。
不然就惨咯!
哈哈。。。
然后回到家,
我们边吃东西,
边玩。。。
大于5点,
她们就回家了。。。
哈哈。。。玩得超开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