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11/05(倒霉的一天)

今天上完周会准备要去locker拿课本,
切被那些吃饱饭没事做的副校长捉。。。
说我眼镜,头发和袜子犯了校规~
妈的!
我的眼镜戴了那么久,
现在才说不能!
什么副校长?
吃大便啦!
然后,
又叫我回家的,
打电话叫我妈妈来。。。
来就来啦!
谁怕谁~
还说给我一个星期换掉我眼镜。。。
放屁~
然后打电话后,
妈妈就来了~
然后,
就和那些得空没事做的老师谈判。。。
最后,
还不是叫我不用换眼镜~
不用回家的!
头发剪了就没关系!
袜子?
理他都傻~
有本事,
再叫我妈妈来啦!
爸爸回来后,
我就和爸爸说今天妈妈去见老师。。。
爸爸就问我什么事,
我就和爸爸说所有的事~
爸爸就吊那个老师。。。
说我又没做错事,
为什么要回家的。。。
哈哈~
爸爸也支持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