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我回来了~

哇!!!!!
我真的真的很久很久没写部落了。。。
为什么?
因为懒惰咯。。。
有没有想念我啊?
哈哈哈。。。
现在我的旁边有一个三八记在那里唱歌乱乱喊。。。
打扰我的心情~


慢慢说我的生活吧!
四月的时候篮球比赛。。。
MSSD...
拿了第二名。。。
今年很倒霉,
扭到手和脚T.T
现在的脚还没好。。。


五月放假两个星期到六月十二日。。。
第一个星期学校有读书,
因为画画,
所以要回去。。。
然后老婆生病了,
带我家的少奶奶去看医生。。。
第一次哦^^
第二星期,
是时候玩咯。。。
去云顶三天两夜。。。
本来是两天一夜的,
因为玩不够所以留多一天。。。
我们yeng咯~
直接去book多一晚酒店=)
就这样咯~
懒惰写那么清楚。。。


今天开学了=(
SPM也要到了。。。
算啦~

我和我家的女人<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