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18/01

我回来了!!!!!!!!!!!!!
好想念你哦!
我的部落^^
很久没更新你了~


最近都忙着学车的。。。
下个星期二要考了哦!
希望可以过关。。。
好害怕!
尤其是上山的部分t.t
快快考就可以驾车到处去了。。。
也可以载老婆放学,
去gaigai去补习...
可是她不愿意坐我车=(
她说我不会驾t.t
会撞车。。。
算咯!
我载别人=p


昨天去Fireman吃晚餐。。。
好便宜哦!
又好吃的。。。
比I LOVE YOU那里便宜+好吃多了。。。
以后会驾车就去那里吃,
不要去I LOVE YOU吃了。。。


这个星期四假期,
想去看电影和唱k...
可是想和老婆出街。。。
我们好久没出街了=(


我家的女人,
你啊!
这样都可以哭。。。
我还以为发生什么事了。。。
原来是为了一套戏> <
我服了你!
我要帮你改名叫爱哭包了。。。


心灵相通的我们!
不说我们不是一对都不可以^^
嘻嘻...


100天万岁
爱你~
爱你~
爱死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