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11/09

好久没更新部落了。。。
因为.............................
很多原因啦!


先说说上个星期的。。。
上个星期四爸爸来载放学,
然后爸妈就坐车出发去机场了。。。
他们去上海,
丢我一个人在家=((


3/09

放学后,
和Lychee去IOI看电影。。。
我们去看PIRANHA n PHUA CHU KANG...
piranha好恐怖哦!
LYCHEE原来那么胆小的...
我的popkon都给他倒掉了> <
PHUA CHU KANG我看到一半就走了。。。
因为姑姑打来说婆婆的病很严重。。。
我就马上打巴士回家,
然后康放工了就来载我去serdang医院看婆婆。。。


04/09

今天和学校去KLCC书展。。。
早上7点,
dabby low就来载我了> <
然后去puchong jaya那里吃早餐。。。
8点15分就到学校集合。。。
啦啦啦啦啦啦~
没买到书。。。
买了一支笔^^
嘻嘻~
大约6点就回家了!
不好意识~
懒惰写那么详细=]


5/09

晚上11点多去mid vally看电影。。。
看《老牛与嫩草》
好好笑。。。


06/09

我和Lychee又去IOI看电影的。。。
看STEP UP(3D) n CATS AND DOG(3D)
大约7点就回家了。。。


09/09

晚上十二点多和康去putri山顶吹风。。。
人家个个都有节目,
就是我没有!
只好去山顶吹风咯!


10/09

凌晨6点30分,
爸妈回来了。。。
很开心!
因为我不用再挨杯面那些的。。。
也有很多手信^^

爸爸买了一架遥控直升机给我~
晚上玩很美的哦!
有灯的~

一双拖鞋~
哈哈哈~

好大个的棒棒糖~
我们这里都有得买啦!
都不知道老妈买来干嘛!

小叮当!
怎么有点怪怪的?

世博会的logo...

我的passport =p
可爱勒?

最后少不了我一直提爸爸买的巧克力~
我最爱了。。。
白色那盒超好吃的=)
yummy~yummy~


爸妈不在这几天我都去喝茶的。。。
蛮夜回家~

前天和爸爸提起我要买手表。。。
爸爸今天就带我去IOI买了。。。
$100++
MICKEY~
哈哈...

老妈就买了一条项链。。。
三百块。。。
说什么赔给我的。。。
其实是她自己要就有!
鸡蛋糕~


报告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